LAVAZZA Gran 咖啡豆

co 00001

LAVAZZA 源起於1895年,當年由 Luigi Lavazza 以相當於20元美金的26000里拉,買下位於義大利北部 Torino 這個老商圈中的一家雜貨鋪 Pissa Olivero,由此發跡並專心的投入咖啡世界,而今 LAVAZZA 已經是市值超過五百億美元的咖啡王國! LAVAZZA 行銷全世界超過80個國家,每年銷售達86000噸,相當於140億杯! 不僅有75%的義大利人為它著迷,也涵蓋全世界45%的咖啡市場,成為世界第一品牌的義式咖啡。

GRAN ESPRESSO 是 LAVAZZA 系列商品中最暢銷也最具代表性的一款商用級咖啡豆。經過完美的平衡配方處理,讓咖啡沖煮更加容易,即使使用家用型咖啡壺、咖啡機,亦能呈現出濃純、圓潤的多層次絕佳口感! 配合商用型咖啡機萃取濃郁咖啡液,可調配成 Cappuccino 、Caffe Latte、Mochaccino、Ice Caffe 等專業花式咖啡。

實際沖煮 GRAN ESPRESSO 咖啡豆,即使腸胃較為敏感、容易引發胃酸的消費者皆能愉快享用,且品質十分穩定,是非常值得推薦的好咖啡!

References:LAVAZZA.com / Info obtained via internet and has been revis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