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流行發燒語] 藍瘦... 香菇...

aa 00005

這是一段被瘋狂轉載的大陸男子失戀影片... 深情卻憔悴的在影片中哭訴「藍瘦... 香菇... 本來今天高高興興,妳為什麼要說這種話? 藍瘦... 香菇... 在這裡,第一次為一個女孩子這麼香菇... 藍瘦! 妳為什麼要說這種話? 丟我一個人在這裡?」... 或許真的太難過,加上濃濃的鄉音,「難受想哭」就成了「藍瘦香菇」,網友們爭相自拍、模仿,也讓這位「失戀哥」一夕爆紅!

25歲的失戀哥來自中國廣西南寧,本名「韋勇」,本業是工人。爆紅後他透過直播跟大家解釋,他有一位交往6年的女友,打算年底結婚,其實感情穩定,並沒有失戀! 拍攝影片的當天,女友正好去旅遊,一時興起拍攝了影片來娛樂辛苦工作的同事們,結果被轉發出去,成就了一段「藍瘦... 香菇...」的網路奇聞!

References:韋勇 @ 微博 / Info obtained via internet and has been revised